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關島♥ 五天三夜自由行★Day1其實都在飛機上

寫這一篇養雞雞真的有點害羞,因為都在飛機上,搞得好像是來賺點擊的一樣...
但很想來和大家分享我和同行朋友這次的一些小默契,以及一起罵一下去關島的飛機時間真的很爛!飛到關島的只有幾間航空,並固定週三或是週六晚上11:30出發飛行時間約3.5~4個小時,關島和我們約2小時時差,因此到當地的時間也正好早上約五點半左右,等於一天就要開始了,實在有夠累。
順便和大家一提的是:我這次出國是用台北富邦銀行JCB卡刷團費,因此可以有免費機場接送兩次,等於來回都免費最近富邦又出了一張數位生活卡JCB晶緻卡,也有兩次免費接送,我辦定了!













大家這次趁228的連續假期,一下班就北中南聚集到桃園機場,是不是很歡樂!














其實Jenniefr任務小姐每次出任務,特別是團體旅遊道國外,一定都要來個主題阿!這次主題就決定是這個了!

Jennifer小姐有事嗎?還有這服裝也太不搭嘎了!冬天外套配上渡假長洋裝!

快要下飛機了!大家開始化妝打扮~但我左邊的先生可以這樣戴隱形眼鏡好厲害,右邊的還可以化妝!真是太佩服了...


一到關島外面下超大雨,我超緊張的!很怕這幾天就這樣泡湯了...後來親愛的導遊說,關島很常有這樣的天氣,下一陣就好了!這幾天都會是大太陽,後來幾天真的天氣都超好,導遊真的不騙人...

















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要開始了!GO!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