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Jennifer養雞雞今天不出任務▶ 關於我的不愛會死

好久沒有寫關於愛情的故事了,其實最近好像除了旅行和美食(其實旅行也大多都在記錄美食),真的好久沒有把心中的心情寫下來:太可惜了吧!畢竟Jennifer最近發生最棒的事情就是愛情。

是的,我在戀愛中,而且是一段很希望細細品味的一段愛情。


這麼多年來,也遇到一些不錯的對象,但是無極而終的原因:都是因為時間點不對!

說真的呀,時間點不對根本就是兩人關係中最賭爛的事情,畢竟輸給的不是比妳正、或是比妳美艷的女人,而是無聲無息又霸道無比的「時間點」,啞口無言,而且埋怨也沒有用。

而我和你(以後就統稱任務先生吧),我相信如果在不對的時間點遇見,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。

Jennifer因為過去的愛情,常常有很深的不安全感,甚至有點沒有自信(雖然行為應該是很難看出來)。過去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很沒有魅力,買了很多愛情相關的書籍給自己,其中一本印象很深刻,叫做“在對的時間,遇見你”,剛開始看的時候很不耐煩,覺得:遇到對的人也太困難了!究竟哪時候才能遇到阿?人老珠黃了才遇到對的起人家嘛?哪一間靈驗的月老也不是沒有親自去,條件講的很寬鬆也沒有尋覓到呀!但是,現在的我懂了,把自己準備好,讓心情、心境、能力都在對的時間,自然就會遇見一個願意懂妳、和妳分享生活的人。他不一定是妳的第一眼的選擇,甚至有時候會出乎意料之外,但是千萬記住:他絕對是最不希望妳難過的那個人,就憑這一點,那就對了。

現在的Jennifer很幸福,也希望自己能夠更進步、更有智慧、並且更健康,如果我們這麼快樂,不繼續愛下去怎麼可以?

我希望任務先生你,健康、快樂、有成就感,放下煩心的事情,把我隨時放心上(笑),謝謝你讓我如此幸運。


標籤: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