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Jennifer養雞雞底片任務▶▪◀Vivitar|京阪

每次出去旅行,不喜歡太有存在感的拍照機器,所以我都帶著Vivitar

底片:富士 X-Tra 400負片
沖洗店家:忠孝復興後巷子的禾伸堂

這次的旅行又是老弟和我一起去

漂亮的清水寺


清水寺附近很多賣瓷器的小店,當然這些不是什麼特別的瓷器,但是Jennifer還是發揮了歐巴桑的態度,挑了一兩個回家...

當然他和我的器具是差很多的...

烏丸上班族的咖啡廳

我喜歡他完全不一樣的騎車模樣

清水寺附近的小椅子,坐著看起來很像適合配碗冰

Jennifer養雞雞也來一張,拍攝者是任務小弟

意外同行的好朋友Walt

烏丸到處有這樣的腳踏車停在路邊,請問可以借我嗎(笑)

其實發現,自己沒有那麼少女心

Jennifer買了哪一個?

虔誠的老爺爺,從下面誠心的禮佛到上面

好浪漫噢

Jennifer養雞雞也勇敢的走了,但是像個男子漢,抬頭挺胸就到了:P

你好,花

一起往上吧

京阪的美麗,用底片更是有味道:)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