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Jennifer養雞雞代購任務 〖日本東京〗日本藥妝、H&M短褲鞋子!限時!

養雞雞最近真的太忙了!每次都是最後一個禮拜才在po代購,上次去日本幫大家買Fancl的飯前飯後營養食品大家好熱烈...雖養雞雞後來試驗沒有效...可能也是自己太愛吃的緣故,但是這次有需要Fancl的朋友還是可以告訴我!尤其是如果有想要和養雞雞即時連線的,可以加入我的粉絲頁(點進來快加入吧!)~我想會有內衣代購的,畢竟養雞雞最喜歡去日本買內衣囉!

所以以下是我挑出幾項我可以幫大家代購的,數量有限,有需要的朋友請寫信給我(jennifer.yang.cc@gmail.com),或是到粉絲頁私信給我噢!

代購規則:
  • 時間:6/4以前與養雞雞小姐下單完成(養雞雞回覆確認收單)
  • 項目:以下項目,或有其他項目,請來信給養雞雞詢問代購費用。
  • 匯款方式:請於6/4以前匯款80%給我喔!
  • 運費:台北市提供台北車站、忠孝敦化面交取貨,若需要運費需加上30-80不等費用(多退少補的郵寄費用,也可店到店喔)。

代購項目

資生堂131粉底刷(鼻頭也可以刷的很細膩噢)
代購價:700元(台灣專櫃快要1,000元)


超漂亮眼藥水  代購價:700元

H&M超好穿不磨腳娃娃鞋(黑色)
代購價:500元

H&M超好穿不磨腳娃娃鞋(藍色)
代購價:500元
(說真的這款養雞雞黑色已經買過三雙了....)

H&M超好穿不磨腳休閒鞋(白色)
代購價:700元
(這雙養雞雞也是灰白黑都有)

H&M超好穿不磨腳休閒鞋(黑色)
代購價:700元

蕾絲休閒鞋(養雞雞相信應該也不磨腳,這次打算購入)
代購價:700元

男性短褲(偏西裝褲料子)
代購價:1,000元



男生休閒褲(這款養雞雞去香港買四條,養小弟說超好穿)
代購價:700元(以上共三種顏色)

另外若有其他美妝想要代購的,也歡迎用FB粉絲頁和養雞雞說!
下台一鞠躬~

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