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Jennifer養雞雞今天不出任務▶在兩人獨處的時間裡,如果可以,試試看兩個人一起閱讀吧!

情侶常常在一起後,相處久了、去的地方多了,開始覺得無聊、沒新梗,
但是養雞機會建議大家:如果可以—兩人獨處的時間,就一起閱讀吧!


為什麼會這麼建議呢?
因為如果可以,兩個人靜下來,在同一個空間裡,
獨自或是一起充實知識、思考

或許看到了什麼新玩意,然後一起討論,
激發你來我往的看法(當然也可以藉此更了解對方想法);

或許看到了什麼旅遊景點,然後一起規劃,
打開行事曆安排無論長短的旅程,打造你們的回憶。


當然一起閱讀不用拘泥於地點在哪裡,
街角那間老舊的咖啡廳、你們家的客廳或是渡假的民宿,
甚至我們都看過影集中的綠草地,養雞雞的男朋友以前在美國念書,
我就偷偷很希望與他來一段草地上的閱讀約會(目前這件事情還是我心中的幻想)。

但我相信閱讀大多發生在室內,
可能是吃完你手作早餐、他手沖咖啡的早晨,
背景放著慢拍不壓迫的輕鬆音樂,或許來點海洋清新味道的精油,
建議啦,不要穿上太拘謹的衣服,甚至只要和男朋友借一件衣服就好。

相信兩個人不一定要說話的閱讀時間,肯定會為你們帶來點不同。


畢竟,兩個人走到白首,一直聊着天也是不可能的,
但多看點東西充實自己,能夠一直聊着天也是重要的,
如果可以,養雞雞建議大家,假日不要人擠人了,一起在家閱讀也是個好選擇。


然後發現,這種靜謐讓我更愛你。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