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台北忠孝新生站♥Fun大吧!積木村♥當有天我變成樂高了!

這天週末沒有事情,從家裡出發,養雞雞和朋友一起走路去華山逛逛,
逛着逛着遇到左左右右和小馬克呢!


今天的任務其實是來看期待很久的『Fun大吧!積木村』
誰叫我們都是積木控:P


耶呼!外面就有好大的蛋糕,好期待噢!


大概大腿高的樂高,我以前都覺得他們的手好可愛,很像耳耙子...


門口的小紳士,外面真的快要熱死了!快點放我進去~


這是圓方創意的展,說實話曾經好好注意過這間公司的展覽,
都很有寓教於樂效果,上次有仿生獸,當時也覺得有小朋友真該帶來好好讓他們體驗一下。


看這傢伙有多開心,眼睛都睜不開了。


這是噴水池!哎呀好想拼!


好了,別以為和人家很熟了。


養雞雞其實覺得旁邊的狗狗好可愛。


噴泉再一張



真實大小在這邊!你看看,剛剛我們都變成積木!


接下來是糖果屋


挖!Fun大了!


超可愛的!


這兩人的晚餐,讓我想到淡江蔡政言國貿系帥主任賽局課程曾經播放的電影...


來到蛋糕屋了!這間超可愛的!


蛋糕捲耶!



養雞雞還很喜歡這對老夫老妻~看到這個真的有種要落淚的感覺。





這展覽並不大,但養雞雞覺得他的用心程度很高很高,
但是排隊人潮很容易看起來很多,建議大家可以趁平日去觀賞,
相信一定會收貨多多,真的很卡哇伊噢!

到了商品部(深呼吸,要掏卡了)


看道嗎?是積木魯夫耶!可惡想拼!
剛好呼應旁邊也有個海賊展:P
 

好多周邊商品好值得買~


更有Hello Kitty積木~比誠品看到的種類還多很多喲!


有空、捨得花錢看展的朋友,一定要來看看這個充滿想像力的展,
養雞雞看著看著回憶飄到了小時候,
其實真的很感謝積木帶給我一個“什麼都有可能”的同年回憶,很值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un大吧!積木村
地址:華山(忠孝新生站)
營業時間:即日起~9/14,週一~週五 10:00-18:30;週六~週日 09:00-18:30。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