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Jennifer養雞雞工作任務 ♥LINE♥富邦小財神週年篇

Jennifer養雞雞開始與LINE聯絡也已經過了一年,記得去年和LINE開始接觸,親愛的窗口們連saleskit都還在生...到現在個個升官發財,每天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我的型男美女窗口出現電視上,心裡面實在很開心,感覺自己的眼光是對的。

從還沒有到富邦做行銷,就與主管提案說我到富邦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做LINE社群行銷。後來從聯繫到LINE(也就是LINE Taiwan兩大元老Sting Tsao & Craig Chen)再到成功上線,很感激LINE Taiwan這邊的大力協助,讓我第一套貼圖“富邦小財神”立即創下亮眼成績。

緊接著今年的第二套“富邦小財神週年篇“也受到滿大的迴響,Jennifer養雞雞的LINE工作任務,總算可以說有第一步的成功。

或許富邦小財神並不一定是每個人心中最好看的貼圖,但是對我、對我們的team來說,富邦小財神就是帶給我們的卡友的一個小禮物,你可以透過每日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,和朋友丟出小財神的免費貼圖,無論是趣味的、生氣的、鼓勵的,通通透過貼圖就可以溝通。也希望透過小財神的貼圖,告訴成千上萬的富邦人,我們可以做到的、前衛的、最有愛的,藉此團結起所有力量,我們不是為了行銷而作,我們是可以更團結創造更多可能性的。


最後也請大家在2013/11/05-2013/12/04期間,快快下載”富邦小財神週年篇“貼圖,下載是完全免費的(但可惜windows系統還尚未開放中),下載後可以用180天,剛好遇到過年,小財神相當應景噢:-)



想知道怎麼下載嗎?看下一篇分享吧:http://goo.gl/vcGVdD

最後再次的感謝:
富邦所有長官、我親愛的team member、我可愛的插畫家、Claire、Alex、James、LINE Taiwan

標籤: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