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♥台北忠孝新生站♥~最喜歡的台北街角咖啡廳~Paper St.~華山斜對角!

那天華山看積木展以後(遊記看這),感覺自己快要中暑了...
原本想離開忠孝新生附近去找飲料喝,想不到華山對面遇到一間小咖啡廳,
看起來很有養雞雞任務小姐的緣分,就走了進去。

在華山對面的街角小咖啡廳—Paper St. 28


天氣很熱,軒點了蘋果汁,好清涼。


我的冰拿鐵,對抗表面張力,還有三顆漂浮冰塊。


最喜歡的木瓜燈泡


室內不大,一個吧臺、一排靠窗好像麻豆的展示位置(路人都不禁會盯著你看)、
還有一張養雞雞酷愛的長木桌,以及清水模的地板。

店家說這是工業風,我好喜歡。





翹着二郎腿的下午,涼涼的。



我喝我的咖啡


順便一提,這是給手沖和美式的紅糖(養雞雞二訪看這邊:喝了手沖咖啡
我好喜歡乾吃好好吃,真是個怪咖。


門口也很簡約,真的好喜歡這間店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aper St.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8號1樓
電話:02-23510202
營業時間:AM10-PM8(週二公休)

標籤: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