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Jennifer養雞雞底片任務▶▪◀Vivitar|京都

去京都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情,現在終於洗出來了...這次用的是柯達200負片負沖,京都的天氣很不錯,顏色都沒有調過,很符合拍攝當時秋天的味道:)可以算是淡淡的小品。

咦,你們在看什麼?


路上有許多穿著和服的外地人(笑)我沒有動力穿...才發現自己很不少女...

這條路我們走了多遠記不得了,可是很自在的快樂。


我家的帥弟弟,京都也要幫你帥一下:P

充滿烏鴉的黑色神殿

 天氣真的很好,藍天與白雲


喜歡滿滿的燈籠

在一個巷子內的咖啡廳外的風景,店長是老婆婆,喝咖啡的是老公公,我是外來客,他們沒有趕走我,我也沒有打擾他們,好奢華的寧靜。

好喜歡京都


標籤: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