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Jennifer養雞雞今天不出任務▶關於兩個人的旅行,別再抱怨另一半都不幫妳!

聽了很多朋友的故事,總是會有這段:我的男友(老公)都不規劃!
當然搭配着的是:『你知不知道老娘我很辛苦的模樣』,
屢試不爽,每個都一樣的表情。

這些故事大部分都會有的橋段:
從機票大小事到飯店、甚至到兌換外幣通通都是妳一手包辦。
妳充滿諸多怨言,好像這件事情本來不應該落在妳的頭上,
但是我不認為這樣不好,反而妳任何想去的地方,他都願意和妳一起去;
這絕對比總是帶妳去買奇怪東西的旅行團領隊還要好得多不是嗎?(笑)


有些人可能有發現:任務先生一直都很神秘,
小小分享一下他最喜歡說的話是:小事你做主,大事我做主
(這段話是自從在捷運上看到有個男子身上T-shirt寫的文字,估計夜市有賣一打)

當然啦,養雞雞真的不知道任務先生的大小事標準是什麼?!
只是我想依照現在的程度,我們都沒有遇到什麼大事
(所以幾乎都是養雞雞在規劃東規劃西)
當然我也不希望遇到什麼大事,畢竟通常大事都是大起大落的,
養雞雞很享受和任務先生現在這樣,快樂平靜的走下去就好了:-)))


把故事說回來:其實由妳自己規劃行程的好處還有很多呢!

妳可以知道下一個地點在哪裡,而且把地址和經緯度都告訴他(笑),
請他代替google map帶妳去。

妳可以把妳喜歡的餐廳放進去,就算他不吃甜食,
只能看著妳吃的很開心,喝著他的可口可樂。

妳可以把妳喜歡的名牌放進去,哪怕只是window shopping。

妳可以先想好最合適的dress code,
海邊當然要白天白長洋裝、晚上來個色彩繽紛的及膝小洋裝,
至少養雞雞每次都是這樣的。


所以說:用心想想,如果妳一半總是安心(也可能是懶惰)的放手讓妳規劃行程,
肯定是相當的信任妳。
再說:兩個人出去旅行,最重要的就是『和他一起去了哪裡』,
為了讓這一切的回憶更珍貴,妳花點心思規劃也是很有意義的。


就像養雞雞很喜歡的這對英國名模情侶(已經是夫妻了),總是讓女生走在前面,
好像可以走到天涯海角,反正後面的男子只管拍照,「隨妳帶我去」!

我想什麼都不規劃的另一半,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!


後話:但是如果有不規劃又愛嫌棄另一半,就要看施主妳的忍受程度了:P
妳知道養雞雞會說:......的:-P(自行填空吧)



標籤: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