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★東區上班族★♥台北忠孝敦化♥Baffi 鬍子餐酒館~心中的第一名!

如果說到全台北市最好吃的義大利料理,養雞雞和同事一定會大喊:Baffi鬍子
這間餐酒館真的太好吃了!每一道都相當的有深度~
在競爭的台北市很有競爭力,定位也是相當需要競爭力(汗)
在平日的中午提前了一周竟然也定.不.到,
害我使出:小姐~只要有位置立刻摳我,我願意等~
果然在預定用餐前10分鐘,Baffi沒有讓我失望~我們等到了!YA!

Baffi中午有商午,但是我們今天還是亂點share~

青醬干貝燉飯,這道是養雞雞的最愛!超好吃!


貓耳朵(肉醬),名字好可愛~但是養雞雞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,
可能和我討厭吃通心粉有關


又是一個燉飯,養雞雞很糟糕忘記名字了...但是印象中還是很好吃!



商業午餐有附上濃湯和小菜,都很好吃。


養雞雞兩次來,一次中午一次晚上,都讓我有很棒的經驗,
同行的朋友也都超喜歡!樂勝東區所有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affi 鬍子餐酒館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(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電話:02-8773-9392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0:00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