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Day1-2 日本東京車站~丸之內大樓HARBS♥到日本必吃的甜點!女孩都瘋狂了!

上次來日本就是沒吃到HARBS飲恨!
這次養雞雞一個人旅行,吃什麼買什麼都自己開心就好XD
逛完東京車站、KITTE(遊記看這邊)就到對面的丸之內大樓吃個HARBS吧!

帶著行李趴趴走,無疑是個大力女。



點了一個季節限定的芒果蛋糕~不甜膩好好吃!


又想要和蛋糕合照,苦於一人只好又是這種照片(笑)


HERBS的低消是一人一種飲料~真的很聰明耶!
因為大多大家都是來吃蛋糕的!特別是千層蛋糕,真的是最多人點噢!


可是剛好外面下大雨,來喝熱熱的茶好舒服。



MENU~卡哇伊!






說真的~HARBS的蛋糕都切的好大片,又相當紮實~超滿足的!

Day1-1 東京車站&KITTE:看這裡

養雞雞東京住:這裡

看養雞雞更多東京自由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HARBS(丸之內店)地址: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-4-1 3F(丸之內大樓3F)          JR「東京」駅 丸の内南口 徒歩1分           地下鉄丸ノ内線「東京」駅 徒歩1分           地下鉄「大手町」駅 徒歩3分           地下鉄千代田線「二重橋前」駅 徒歩2分           二重橋前駅から201m
營業時間:AM11-PM9(週日AM11-PM8)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