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日本東京車站♥丸之內南口KITTE的花丸迴轉壽司~最懷念的壽司

一下飛機好餓,立刻搭NEX'到東京站吃飯,這時候還拖著大行李箱。
在東京車站是這趟東京一個人探險的開始,立刻在車站內迷路了XD
但是回想一下,其實東京車站比台北車站指標好找多了:P
立刻沿著指標來到KITTE,找到我第一個目的地花丸迴轉壽司

沒有想象中來的大排長龍,非常開心,大概等了10分鐘就有位置了。
大多是日本人來吃,還有很多商業人士。


從外面拍裡面的樣子,好期待噢!


呀,坐下來了!行李箱店家還狠好心的幫我保管,
但他們從頭到尾沒人願意和我說英文XD


觀察了大家都有“歐掐歐”茶喝,原來杯子就在壽司軌道下方,
而抹茶粉就在紅色小罐子中,我加太多了,下面很多沒有化掉,
指示是說:一杯一匙就可以了(笑)


第一盤拿了干貝握壽司,歐!超新鮮~


再拿個味付蝦卵握壽司,滿滿都是蛋蛋:DDD(滿足)


養雞雞胃口很小,菜單真的日文看不懂,就盯著日文菜單,亂點了一個茶碗蒸,
結果俗不知...亂點的這個茶碗蒸,竟然變成我回台灣後最想念的一道菜...


裡面有蟹肉,超鮮!!!!


真的是太滿足了,拿了三道而已,
但是其實這樣有飽,等等還要留甜點的胃呢^^

這餐只花了800多日圓,好划算!而且養雞雞後來發現:
築地的壽司大還不如花丸迴轉壽司(等那壽司大真的太浪費生命)
下次我還要來吃:-D 絕對會特地來吃!



養雞雞東京住:這裡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花丸迴轉壽司
地址: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丁目7番2号JPタワー5F
電話:03-6269-9026
營業時間:AM11-PM11(週日到PM10)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