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屏東墾丁Kenting♥萬里桐♥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♥超級好吃的早餐!大推(飲食篇)

當初會選擇這間“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”民宿:看住宿心得
其實也是覬覦迷路系列的老闆,就是墾丁迷路小章魚的老闆,
所以這裡的早餐,也是迷路小章魚設計的噢!

有鑒於昨天已經看小管家Sunny在準備,更期待了!一早廚房就忙起來了^^


先來一杯蘋果汁,讓養雞雞想到小時候奶奶幫我準備的早餐,
第一道也是蘋果汁:)


我素顏...來吃早餐(竟然放出來了,好勇敢XD)


水果沙拉、鮮奶茶、蘋果汁,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水果沙拉,
竟然是溫熱的,感覺要冰冰的會比較優秀,但是是裹橄欖油,大概這樣是最好的溫度吧。


我的早餐:) 一人一份,是帶點甜味的馬鈴薯麵包(正確名稱不知道),
但說真的這滋味很特別,現在還是回想得起來,
只是任務先生喜歡吃乾的麵包,他覺得手工麵包這樣很可惜,
養雞雞覺得真的,或許分開會很棒。


最後的甜點!我超喜歡的!是法國的小點心馬德連,
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的馬德連真的超級好吃!沾旁邊的輕爽奶油更是絕配!
台北好少地方再賣,好難過!真的很希望買來吃!


黑板上有wifi和飲料點單,早上和下午這都是喝到飽的!


吃過早餐後要去浮潛啦!
這就是海角七號的場景,一打開門就是海,真的好愜意。


真心的喜歡這間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民宿,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。

接著看養雞雞出任務去迷路一館,迷路為了看花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
(迷路二館)(悠活墾丁旁邊,萬里桐)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25-3號
電話:08-886-9866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