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台北東區♥美味有氣氛的西班牙小酒館~PS TAPAS

這間PS TAPAS其實在養雞雞公司走路約三分鐘即可抵達的巷內,但沒想到這麼久以來養雞雞竟然都沒有挖掘這間好店,直到我愛評網的朋友們在私下評比時,竟然意外獲得了高分,養雞雞才注意到這間店!

PS TAPAS的座位分室內和室外,菜單也分成餐點和酒水兩份。養雞雞一進門,服務人員立即幫忙拉門,並說了一句西班牙文的你好,雖然不是很標準^^"但是也是挺有氣氛的了!

室內其實沒有很大,燈光也是昏暗的洽到好處,養雞雞滿推薦有情人可以到這邊來享受一下燭光晚餐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養雞雞身邊剛好就是酒櫃,像這樣的西班牙小酒館,如果隔天不用上班,養雞雞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喝多一點(笑)



決定好菜單後,我們有點一些開胃的熱前菜,服務生也為我們送上符合人數的綜合麵包盤,表示這可以沾後面的熱菜用☺養雞雞很喜歡吃餐前麵包,這間的麵包還滿好吃的唷,一開始就有好心情。

室內的昏暗程度大概就是這樣,養雞雞真心的覺得很恰到好處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第一道的熱菜是養雞雞到哪裡都必點的蒜炒辣洋菇,但實在是太美味了,所以大夥根本來不及拍照阿...只能說這道必點必點再必點,下次去別錯過了!

接著上桌的是PS TAPAS的墨魚燉飯,說實話養雞雞要不是和好朋友一起來,真的很怕點這樣的料理,可是點了以後又真的覺得好好吃!除了黑米外,我想PS的墨魚是相當有水準的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是我最期待的白酒辣悶雞,其實養雞雞不太能吃辣,可是這道料理在菜單上就是閃閃發亮的希望我點它,結果事實證明第六感是對的!真的好鮮嫩好吃~有一點點微辣,不吃辣的可能還是無法接受,但養雞雞和朋友倒是一致很喜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愛吃肉的Mike點了三個主菜,這道牛排也是很美味,肉質不會太老,很推薦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 TAPAS的價位算中等,在東區靠近安和路這樣的地方,養雞雞覺得價位不意外,但是一道前菜大約200上下,主餐大約380上下,應該算是中上還行!

最後和我親愛的Mike &NaNa來張大合照,也祝福你們未來的計畫一切順利,很期待噢(但計劃是什麼,讓我賣個大關子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 TAPAS
地址: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(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電話:02-27403636
營業時間:每日11:30–14:30;17:45–21:30
店家粉絲頁:http://goo.gl/VfZu54 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