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台北中山站♥愛吃廣式片鴨的朋友千萬都要知道的龍都酒樓

想吃烤鴨想很久了!

龍都酒樓其實在Jennifer住的地方附近而已,但打電話去定位的時候,還是要一個月後才有位置>_<好吧好吧早就有心理準備了,但妙的是而且龍都還和我說:我只剩最後一桌,只能六個人坐喔...位置有點少好可惜阿,不過有訂到真的很開心!

龍都酒樓位於中山站六條通裡,大家都知道六條通裡有許多日式酒吧,養雞雞其實自己走有點怕怕,但龍都的招牌閃亮亮的就像一盞光明燈,往前走就對啦!


最先上的是小菜,這道油雞說實話...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忘了它的味道...因為後面的片鴨真的太罪惡了呀(扭)!


蝦仁餃、腐皮卷、豆鼓蒸排骨和魚子蒸燒賣印象中都相當有水準,但可惜...真的還是又忘記味道了...


接著!當服務人員把甜麵醬端上桌,大家都卻醒過來了~

燈燈燈燈,烤鴨登場~這次我們選的烤鴨兩吃是片鴨和煮粥~全鴨端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進行桌邊切片鴨秀


服務生更讓大家盡情的拍,就像這位小姐,真是開心的合不攏嘴!

熱呼呼的麵皮也真的好美味!

技術熟練的服務姐姐就立刻把剛剛那英氣十足的鴨,變成這盤超漂亮的片鴨!龍都酒樓的片鴨皮薄微脆,肉的部分鮮嫩不油膩,真的好好吃噢!


看這位大哥吃的有多開心!
但是我們在場的有超過半數其實表示:我們最喜歡吃皮+甜麵醬!頓時大家哈哈大笑~
不是我在講,龍都酒樓的皮真的最美味,很推薦和我們有一樣闢好的朋友一起來嘗嘗!

再來一張皮肉分離的吃法的樣子,如果喜歡連皮帶肉的,下次也可以試試看!接著二吃的粥來囉~平時大家也不喜歡啃鴨骨頭,煮粥最適合了!可是說真的,養雞雞一直覺得這粥沒有什麼味道,可能剛剛烤鴨真的太有味了^^",只不過龍都真的是不怕人吃,這鍋粥超級大碗,我們根本吃不到一半....最後陪伴我們的甜點是杏仁豆腐,這道杏仁豆腐倒是真的相當美味,養雞雞好喜歡~下次建議大家可以點烤鴨兩吃和一~兩道小點即可,像養雞雞這樣點,六個人吃,後來都完全沒有人吃得下!依照這樣評比下,養雞雞覺得龍都真的很平價,下次只要定的到位還是願意吃上很多次^^

希望大家會喜歡養雞雞的食記,有需要的朋友就幫忙分享一下吧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龍都酒樓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-1號(台北捷運中山站)
電話:02-25639293
營業時間:每日11:30–14:30;17:45–21:30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