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台北雙連站♥高記水餃~好好吃還可以買生鮮的回家煮喔!

養雞雞從小就很喜歡吃水餃,特別是自家包的那種,特別喜歡;但像養雞雞這種出門在外的遊子,去外面買包好的還是比較快,養雞雞搜尋了一下,這間雙連站的高記水餃好有名呀!這天週六邀著家人就一起去吃了!

高記的水餃很大顆,韭黃吃起來不會嘴臭臭,不用沾醬味道就已經超足夠的!一口咬下帶點湯汁,超順口!

養雞雞和家人一人點10顆(一份),再一人點了一碗酸辣湯,再加了一盤皮蛋豆腐當小菜!

要特別稱讚一下高記的酸辣湯,裡面竟然有小蝦米!真的很對養雞雞蝦米控的味!(愛吃就愛吃,還有什麼蝦米控阿)

後來養雞雞竟然只吃的下7顆,其中3顆送給了我親愛的家人(是位男子漢),但我們最後皮蛋豆腐竟然都吃不下....就可以知道這水餃的大小真的是足夠的,不然竟然會有浪費小菜這件事情....

其實雙連站這間水餃,就在「雙連站2號出口走出來後左轉」繼續走就可以看見!

他共有兩間水餃店連在一起,一間是三五水餃,養雞雞還沒有吃過,一間就是高記!但是有次我們去的時候,竟然發現:桌子可以共用,奇妙的是小菜也可以互拿(高記來結帳),這點養雞雞深深懷疑是他們也搞不清楚小菜是誰的...聽說三五比較清淡,高記比較有味,看大家的喜好囉~

還可以買生鮮水餃回家,一份也是10顆,印象中50元,算是很不錯的囉!

分享大眾美食給大家,希望你們會喜歡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記水餃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7號(雙連站2號出口左轉走三分鐘)
電話:0981-332-668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五: 16:15-23:00
週六 - 週日: 9:00-21:00













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