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台北敦化站♥糜家莊~很適合一家團聚的砂鍋粥

養雞雞先前去上海吃到定西路砂鍋粥以後,對於這鮮美的滋味真的念念不忘...聽說台北有幾間好吃的砂鍋粥,我一定要間間都去嘗試看看!

這次剛好週日,養雞雞來到人人稱道的糜家莊~其實這間店就在養雞雞超喜歡的市民大道涮涮鍋旁邊首里燒肉的2F(市民大道&延吉街交叉口),但以前竟然沒有注意過...可是也意外發現它開到半夜三點,以後去完窩台北喝一杯以後,看來可以有續攤新選擇了(YA)

這次我們只有兩個人,又很想吃香蟹砂鍋粥(四人份),因此我們就只再點了一道炒水蓮,以及一壺暖胃玄米茶,其他當然是嗑粥啦!主角耶!

水蓮先來囉,還滿好吃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砂鍋粥來囉!小姐會幫你盛在碗中~
糜家莊的砂鍋粥比較稠,蟹黃部分一粒粒紅紅的可以看得見,螃蟹相當甜美,其實真的也是很好吃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在上海吃的口味太美味,期望太高,糜家莊目前還是沒有讓我們找到這種滋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糜家莊的價格比起上海的砂鍋粥親民許多,我想一分錢一分貨,這樣的品質也算是很值得囉!

喜歡砂鍋粥、或是在東區想找宵夜的朋友,也可以來試試看

本文章忙著吃照片好少...只好最後來一張養雞雞週末淡妝三八照片...(仿英國名模約會照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糜家莊(市民店)
地址:台北市延吉街67號2樓
電話:02-25701577
營業時間:
周日~周四 pm5:30~am3:00
周五~周六pm5:30~am4:00
店家facebook:http://goo.gl/NylIzn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