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沖繩♥ 四天三夜自由行★花人逢~來沖繩吃Pizza超有風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開始的時候養雞雞其實很無法接受到沖繩吃Pizza的事情,但是看了史丹利介紹的美味模樣,真的很想試試看!加上好友要前往水族館,養雞雞又已經去過了,因此找一個自己可以坐很久的地方,我想就是這間花人逢了!

從聖瑪麗娜飯店出來以後,我們就立馬前往花人逢,一路上上山其實路滿小的,路上都沒有什麼風景,但是就這間花人逢,人真的好多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就坐在外面吃Pizza,你看這風景是不是很有趣!(之後服務人員把養雞雞安排到上圖的左邊,有個類似書桌的位置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要把我丟在花人逢以前,還是在這邊玩遲了本次沖繩的招牌任務動作!

花人逢可愛的小立牌,養雞雞是看不太懂...

必須要說花人逢真的滿貼心的,他們準備了毛毯和棋子,大家會冷可以蓋,等待無聊也可以下棋!日本人真的是好貼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填寫了後位單後,養雞雞就開始在四週亂晃~
(因為怕我聽不懂他們叫我名字,因此養雞雞寫了英文名字,但是單子上大多是日本人)

養雞雞來的時候接近聖誕節,戶外的聖誕樹小小的很可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是可愛的折扇,別擔心,有英文版!

養雞雞點了一個小的Pizza和一杯Coke,我真的只能夠吃下這些了(嗚嗚)

感覺到花人逢,坐在室內就很浪費!養雞雞一個人坐在室外,雖然冬天有些冷,但是遠眺海,真的讓人感到好放鬆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情侶來約會,是個好地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樂來了! 養雞雞喜歡大小不一的冰塊(點很怪)


這個杯墊好可愛,折信紙很多人都會,但這樣作成杯墊第一次看到呢!


沒過多久,Pizza也來了!這是小Pizza,大概切成六片,但是養雞雞真的有夠飽,吃了兩片就要投降了!只是真的很香很好吃!紅醬和熱熱牽絲的滋味真的好美妙~

養雞雞喜歡這盤子,和Pizza有種沖繩方式的搭配!(這是什麼方式哈)


養雞雞就這樣爽歪歪的在花人逢坐著,什麼都不用想,吃就好了!

突然發現養雞雞坐在老舊的裁縫車上,突然回憶飄的好遠,想起了奶奶也是用這樣的裁縫車,好想念:)




最後養雞雞吃不下,只好打包了!

外帶的包裝怎麼也那麼可愛~根本是個小禮物!

袋子上還有英文版的加熱方法,很可惜養雞雞在這邊也無法有工具加熱,不然不知道帶回家後的滋味是不是還是那麼美好?


進到花人逢室內繞了繞,發現有許多聖誕小物!


室內的座位其實看起來也是很舒服,重點是溫暖許多!


室內也是有高高的椅子的


可愛的小物有在販售

 好多兔子啊!


花人逢的花花草草很多,很可愛!


養雞雞到了洗手間,發現洗手間很獨特,擦手的是小手巾,養雞雞覺得好驚喜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屋內看出去,好愜意的風景!

如果有到沖繩玩的朋友,建議大家花點時間來花人逢享受一餐悠閒的Pizza吧!覺得是很難忘的回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著去看水族館的朋友之際,養雞雞到花人逢外面自己繞了繞,發現有許多很漂亮的造景。



最後來一張養雞雞滿足的笑,一個人在沖繩第一次自己吃飯,任務成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花人逢
地址:本部町山里1153-2
電話:0980-47-5537
營業時間:11:30-19:00(週二、三休息)
店家網站:http://kajinhou.com/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