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Jennifer養雞雞旅行任務▶▪◀沖繩♥ 四天三夜自由行★通堂拉麵~超級好吃的醬菜!無敵推!

這間通堂拉麵店我本來真的沒有多期待,只是拿車後剛好順便就近去吃的!畢竟剛剛在Lawson我已經先大吃垃圾食物了一頓...

這裡一進門就是自動點拉麵機,但看不懂日文的我們,真的不小心點到兒童拉麵,老闆不願意賣給我們,還退錢給我們(雖然不是故意,但是好像相當不禮貌呀我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個下午兩點的時間,人還是滿多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裡面一整個相當古香古色,還有賣許多童玩


大家都點餐了,在等待囉!


大家突然發現桌上的蒜頭醬油看起來相當夠味!好想帶一罐回家噢!

茶也超好喝的~就是日本拉麵常出現的茶品

但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!就是通堂拉麵的豆芽菜醬菜!天阿真的太好吃了!超級超級美味!好吃到養雞雞和朋友把一整罐吃完以後超想拿隔壁桌的!真的很想要帶一罐回去耶!

真的超級喜歡的啦!

煎餃來囉!搭配剛剛那個很蒜的醬油真的是絕配~吃完嘴有點臭,但是真的很好吃!

麵來囉!這邊的麵真的滿好吃的!比較起其他大都市,這邊真的相對便宜許多!

但是還是要說,通堂拉麵最好吃的就是豆芽菜醬菜XDD麵是其次!我下次還是會願意再來~就為了那罐醬菜!(真的很愛)

通堂站到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通堂拉麵地址:沖繩那霸市金城5-4-6電話:098-857-5577營業時間:11:00-01:00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