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台北敦化站♥一期一會~東區上班族下班談天好地方

日本人很喜歡下班後到居酒屋,至少喝一杯以後再回家,養雞雞很喜歡吃串燒,但吃來吃去就那幾間喜歡的,這間一期一會算是養雞雞覺得價格實在,又可以和朋友聊天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期一會就在仁愛圓環上的一條小巷子,巷口有吳神父開的按摩店的樣子,不會很難找。

菜單就這ㄧ條,印象中和第一次來時候,菜單上唯一的不同就是上面的紅字,價格和菜單都沒有改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一份都是一隻,除非像是蔬菜和海鮮類型的,才是一份。

店裡面大概四坪大小而已,烤的師父也就只有帥哥一位,他是用類似釣蝦場的那種烤箱,相對的炭火味道不足,可是如果是下班小小喝個酒吃個小點心,養雞雞覺得OK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養雞雞今天不喝酒,喝最喜歡的可樂!這裡啤酒不算少,但是沒有大部份串燒店都有的Orion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可以看到菜單上有分點蔡第幾Round,一Round通常都會出在同一個盤子裡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來囉~從右邊到左邊分別是:牛肉串、雞肉串*2、醬燒雞皮、膝雞軟骨、烤小卷、孜然羊肉、杏鮑菇,上面是玉米筍、明太子雞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養雞雞推薦玉米筍、杏鮑菇、雞肉串和牛肉串,但是這間心中的第一名是明太子雞翅

老闆會給一桌一個竹籤的家,還有一罐七味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回合來了!其實會有種不知道可以點什麼的感覺,養雞雞又點了雞肉串和明太子雞翅。

可以建議大家的是:雞軟骨帶肉的比較好吃,就是所謂的雞胸軟骨部分,大家可以點這個軟骨。

柚香香菇也是很美味喔!

可惜這邊可以填飽肚子的東西就只有烤飯糰沒有茶泡飯,有點殘念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烤一夜干,同行的威威說好吃,但是養雞雞真的很怕海鮮,所以放棄放棄!

最後老闆突然端出了一盤水果,嚇了我們一跳,老闆說這是他拜拜剩下的,自己也吃不完就方給我們了!有點溫馨的感覺~剛好解了油膩!

但是養雞雞建議大家,未來天氣很冷時候千萬不要來這間店,因為這間店沒有門,完全是很簡便的透明簾子遮起來;或是肚子很餓的時候也千萬不要來,因為能夠塞滿肚子的熱食不多,它的串燒也比較小枝,簡單的說養雞雞沒吃飽啦!但是小酌倒是很適合喔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期一會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巷20號
電話:0955379603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7:00-00:00
店家粉絲頁:http://goo.gl/rpL6aQ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