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高雄美麗島站♥老江紅茶~天天都要來一杯!

養雞雞真的沒有在誇張,這家老江紅茶牛奶養雞雞從小喝到大,到現在來台北工作那麼多年,回到高雄一定立馬飛奔去買一杯老江來喝。

來看看這次過年回家又來買了N次,每次排隊的人還是那麼多,現在還有宅配~台北的朋友,懷念的話我們一起來訂購吧●ω●





究竟老江紅茶牛奶是什麼樣的滋味呢?養雞雞覺得是相當正統的古早味紅茶加上牛奶屆的LV—高牧鮮奶,喝起來有點像是咖啡牛奶,真的是無敵好喝!

就是這杯~相信高雄人一定都知道!
老江其實不只有賣紅茶牛奶,一些很古早味的點心也有,像是香蕉蛋糕、麻薯、蜂蜜蛋糕到蛋黃酥、蛋餅、各式各樣的吐司...看起來每一樣都很好吃!

聽說香蕉蛋糕真的超級好吃,台語天王蔡小虎也很喜歡噢!(討厭養雞雞一直拍到街上的人事物反光><)

為了因應過年人潮,老江今年初一到初五還24小時營業...是啦!比打麻將好賺呀!
看到製作過程也真的有夠古早味,只差杯蓋不是古老式的按壓式杯蓋。◕‿◕。
養雞雞真的很喜歡,也推薦給許多身邊的朋友...就連同事出差到高雄,也被我們逼的要提16杯回台北,真的是辛苦你了≧△≦

今年過年我親愛的指導教授更與我巧遇在這邊,真不愧是老鄉好,老江最好喝啦!
我親愛的肥雪老師更推薦麻薯,你看這吃的多開心,就知道真的很美味...(養雞雞也偷吃了一口,真的很好吃很古早)真的很推薦大家到高雄,一定要來喝一杯老江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江紅茶牛奶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
電話:
07-2877317
0920-934948
營業時間:7:30-3:00
店家官方網站:http://goo.gl/7GWzc7
店家粉絲頁:http://goo.gl/CMyzaA  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