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Jennifer養雞雞市場任務 ♥LINE♥Mustbuy-台灣首例舒跑

台灣LINE終於有第一套的Mustbuy了!(撒花)
日本倒是相當多,通常在大眾消費財上可以看到~但恭喜舒跑成為台灣首例!也是很可喜可賀!

其實Mustbuy的方式就像是以前的開瓶有獎,不是每個人都有的貼圖,要買飲料才有的,似乎真的會有促銷的效果!

外包裝長這樣,用QRcode scanner一掃就可找到下載頁面,因為通常Mustbuy下載頁面不會出現免費活動區,但android手機有出現,iOS系統的沒有,讓養雞雞覺得相當詭異(已哭)

燈燈燈燈!打開瓶蓋以後就可以看到兩排的序號了!(這組序號已經被養雞雞用過囉:P大家別想偷偷試試看了哈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得到序號以後,掃QRcode來到下載頁,把雙排序號輸入!就可以完成下載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給大家看看台灣第一套Mustbuy的模樣!只是養雞雞覺得很可惜,這套貼圖如果還可以更可愛一些,應該可以更有話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養雞雞要提醒大家:如果喜歡這套貼圖想要試試看Mustbuy魅力的朋友,2/6以前要記得去買舒跑喔!活動很短,動作要快!











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