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Jennifer養雞雞美食任務 ♥台北雙連站♥三五水餃~雙連兩大水餃大PK!

養雞雞會寫這篇完全真的視實驗的心情!先前有介紹雙連有一間“高記”水餃 很好吃!但是每次養雞雞都在想緊連著的三五水餃到底有沒有差別?因為兩間真的太近也太像了阿....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實際體驗看看吧!

水餃看起來一模一樣,大小外觀都是....吃起來差異度不大,但是三五的似乎沒有那麼鹹!



酸辣湯的部分看起來也是一模一樣,但喝起來就有很大差異了!三五的湯真的不好喝,高記的酸辣湯比較對養雞雞的胃呀!


總評論,養雞雞覺得以後還是會吃高記,畢竟水餃差不多,配角的湯也要好好喝才對阿!酸辣湯是水餃餐的靈魂耶!然後再來一杯英國藍,完美!

看養雞雞介紹的高記水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五水餃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7號(雙連站2號出口左轉走三分鐘)
電話:02-2323-3732
營業時間:
週一 - 週五: 16:15-23:00
週六 - 週日: 9:00-21:00

標籤: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